可能是个傻子

真实的咸鱼

杂文和渣文

被剧透之后用来小发泄的

没什么内涵注意









1.人们说,天堂十分美好,事实上,“地狱”也不差。死亡女神对我们很好,豪宅,花园,家具一应俱全。只是,不能离开。


2.这两天,Deadpool又来找他的babyboy了。这一幕总是让人羡慕,Bucky总在这时找我聊天,回忆着从前,幻想着Steve的血清中混有自愈因子或是被哪个强者诅咒。我笑他天真,但我也一样啊,不由自主的望着栅栏外路的尽头,期待着那个带着黑眼罩的身影。


3.今天,死亡女神带来了一块计时版,只要计时归零,有人便能回去,回不去的,只能永远留在这。“不可能是我吧。”Bucky沮丧地说。但我不相信,Steve不会放弃Bucky的,就像你不会放弃我一样。我可一直在等着你啊,brother。


4.时间快到了,每个人都在期待啊,期待与所爱的人相见的时刻。


5.时间到了,从前让我们恐惧的化灰,如今变成我们最期待的事。清风徐来,带走了许多人,包括Bucky,“要好好感谢他啊!”这是我对Bucky说的最后一句话,也在心底祈祷他们能幸福。


6.等等...为什么我还在这?时间已经过去了好久了啊...


我站起身来,发现大厅只剩下缺少能源的幻视和...我。


我...被抛弃了啊...毕竟嘛,号称恶作剧之神的人有什么获救的价值呢...


大宅逐渐被黑暗吞噬了,终于要到真正的地狱了吗,不过,我也没什么可留恋的了...


评论

热度(1)